。。。。。。Livet i Sverige

It's a blog about my exchange life in Sweden and all the places I've been traveled during that half a year.I document out of deep love and hope you'll like it.Don't hesitate to comment below my articles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I'm happy to help.
Tack så mycket! :)

疯狂的欧式开学迎新

远不像国内高校开学迎新季“升国旗、奏国歌、校长教师学生代表讲话”之传统套路的沉闷与无聊,林雪平大学的开学迎新活动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刺激与疯狂,ISA、ESN等学生社团为新生特别是国际学生准备了数不胜数的各种主题party,所有的一切都让我眼界大开,不禁感慨原来大学生活也是可以如此的富有活力。

首先要说说入校以来参加的第一个大party,那就是在林雪平的SAAB竞技场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全城盛会KALAS,这个活动从下午三点一直进行到次日凌晨,最开始是一些校内外社团组织的宣传推广募招活动,会有数不清的小礼物发送,室外也有汉堡和啤酒随时供应;当夜幕降临后,两位瑞典知名的DJ组合Galantis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电音live,生平第一次在舞池中伴随着震耳欲聋的音乐与令人目眩的灯光高举双手舞动,对我来说绝对是一次难忘的体验。


SAAB竞技场周边的风景


SAAB竞技场夜景


Galantis的现场演出


在KALAS上遇到的朋友们

之后参加的第二个最正式的活动就应该是Welcome Dinner了,这是一场传统欧式的迎新晚宴,参与的国际学生全部盛装出席,毫无经验的我没有做任何准备只穿了普通的便衣就大着胆子去了,结果一进场就被西装革履的男生与长裙飘飘珠宝首饰闪闪发亮的女孩子们吓得半天没回过神来,所谓锻炼心理素质与厚脸皮的时刻也不过如此吧。大家按照排好的座位依次入座,前方的舞台上有主持人和学生表演者载歌载舞一直与大家互动;大家人手一本歌单,上面有20首各国语言改编的经典歌曲或是祝酒歌,以半张桌子为单位,如果哪一组想要点某一首歌,大家就一起疯狂的拍桌子引起主持人的注意,随后就可以百人大合唱了,这种有趣的形式我也是生平第一次见到!晚餐也是严格按照前菜、正餐和甜点进行的,美妙的食物伴随着疯狂的歌声,我与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十分不一样的奇妙夜晚。


Welcome Dinner上的经典瑞典风味的土豆和鸡肉

当然,这两个月来我参加的活动数不胜数,包括Valla Rave、Taste Swedish Pancakes、EAA's Conversation Corner、Peer Students Kick-off等等,虽然现在已经不像初来乍到时那么精力充沛、那么激动了,但每每回想起那些疯狂的瞬间与可爱的朋友我心中温暖感动依旧。


某一场主题为Taste Swedish Delicacies的活动中,我们品尝了瑞典“臭”名远扬的鲑鱼罐头

评论
热度(1)
©Livet i Sverige | Powered by LOFTER